晚饭吃一桶,甜品吃一箱。

【贾农】今天小贾也是单人下的偷兔副本

——别上升真人就行🙉
——之前那篇文里有妹子说想要看可爱的贾农但是好像并没有多可爱我等会私信敲一下她
——祝食得开心




大家好我是奶泡森的Justin。

对就是你们最爱的黄明昊昊哥。

还可以叫我贾富贵。

据说大家都很喜欢我的土味儿情话是吧,不用解释我知道。

哎,谁叫我是奶泡森最靓的仔又这么有才华。
罪过罪过。



团里人都说我一个忙内偏偏要走情话路线,我觉得我很质疑。

忙内怎么了?你昊哥永远是你昊哥。

算了不吹了,求生欲。



说来惭愧,昊哥最近喜欢上一个男生。

那家伙是个我们团里的团宠。身高186却可爱得像只兔子。

但千万别找我组团偷兔子,我觉得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去比较好。

不过怎么偷是个问题。

昊哥我觉得我该用一用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除了颜以外最引以为傲的土味儿情话了!



“来农农我问你几个问题。”

正在喝着草莓牛奶的兔子眨巴眨巴眼睛,微微抬高眉毛,好像很好奇:“什么问题?”

没错好奇就对啦!“讨厌的反义词是什么?”

“喜欢啊。”兔子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又问:“真的反义词是什么?”

“哪个zhen?”台湾来的兔子歪歪头,用一口台湾腔问我。

“真实的真。”“哦好,真的反义词是假。”

没错就是这样!你昊哥我当时乘胜追击:“那么讨厌真贫穷的反义词是什么?”

“讨厌真贫穷……”兔子很认真地思考着我提出的问题,咬着手指念念有词的样子真的超可爱。

暴击。

“哦哦哦我知道了!”兔子一拍大腿,笑得眼睛旁边都是小褶子。我也看着他笑。

离胜利只剩一步了!

“喜欢假富有!”

那不还是真贫穷吗!!!



行吧,还是别去套路这只兔子了。

不偷兔了不偷兔了,这比解数学题还难。

1
好了真香。

那个我哥今天偷偷和我说,其实那只兔子知道我是在套路他,他也知道怎么接梗,但就是不愿意配合。

我一脸疑惑,据说当时我五官都皱在一起,丑得不行:“为什么?是昊哥魅力不够大吗?”

我哥他马上就给我来了一个爆栗。

据他所说,好像那只兔子吃我哥的醋了。

还是我哥和我的醋。受宠若惊。



完了我现在才想起来当初我用那个梗套路过我哥。

好了兔子肯定是看到了,还当真了,还生气了,还认为我是那种到处撩撩的人。

完了。



不过后知后觉,兔子怎么就吃醋了ne?

好的我明白了。

ok以后别叫我昊哥和你们去偷兔,现在我不需要偷,昊哥我光明正大去要。


2

“农农农农我错了……”

“农农农农我真的错了……”

“农农农农虽然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得来哄你……”

“农农农农理我一下好不好啊……”

“农农农农别不开心啦……”

“农农农农昊昊给你买草莓牛奶好不好啊?”

好了低声下气地哄了好一会,那傻兔子总算是在草莓牛奶这松了口。

“先来两个月的份。”兔子始终不肯看我。

哎呀没事啦反正已经成功了一大步了!


3
虽然还是没要到还是只能去偷。

但是我昊哥,偏偏要一个人下副本。




最近sd??
对就是给你们带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那只鸟。
不怎么好食非常惭愧了quq

评论(20)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枕是个枕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