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一桶,甜品吃一箱。

【坤农】做我的猫

——请勿上升真人🙉
——剧情 ooc属于我

推荐bgm《做我的猫》

蔡·狂热猫控·徐·宠爆立农·坤
陈·man帅有型x·立·超级可爱·农


1
蔡徐坤很喜欢猫。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就是能抱着他的猫坐一下午,坐到腿麻也不带动一下。就算只是揉揉猫爪子,也能玩上俩小时。

他有个男朋友,是个未成年。

笑起来的时候,下垂的眼角旁都能挤出一堆细密褶子,显得可能有些滑稽。但每次他朝着蔡徐坤笑得灿烂,这个猫控都会被迷的七荤八素的。

啊,差点忘了介绍,那个未成年暴力发育186,名叫陈立农。


2
非法同居后,他俩遇到了第一个难题——陈立农小朋友对猫毛过敏。

明明其它动物都没问题的,偏偏就是对猫毛过敏。

在蔡徐坤提出同居的事儿时,陈立农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你的猫咪zen么办啊?”

粉红的嘴有些微微撅起,眉头也不自觉地皱在一起。蔡徐坤浅浅地望着他笑,按着他的脑袋揉了两圈:“怎么担心这个?”

“如果因为我的到来让猫咪离开主人的话,它会不开心的吧——你也一样……”小孩有些委屈地说,眼睛里也没了光彩。

蔡徐坤看着他委屈的小表情,笑意越积越深:“那你可以提出拒绝同居的。我不会怪你。”

谁知道陈立农听到蔡徐坤说这话之后就急了,连忙摆手:“不行不行!”

见人的笑容中带有了几分玩味,也只能叹口气,软软地道出:“我也想和你住啊……”

报告!报告!玩家陈立农击中玩家蔡徐坤的红心!

被击中红心的玩家蔡徐坤张开双臂,将面前这个可爱到掉血的小朋友揽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拍打着人的后背,嘴角上扬的弧度也不足以表达他现在的满足。

自家小孩天天喊自己是man帅有型本人,不让他把自己当小孩来宠。可是宠爱陈立农是蔡徐坤与生俱来的“本领”,抗议也没用。

陈立农将整张脸蛋都埋在蔡徐坤的颈窝,挠得蔡徐坤有些发痒。他“噗嗤”一下笑出声,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人腰间的软肉。

陈立农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嘶……坤坤你做什么?”

蔡徐坤就笑着,不说话。


3
蔡徐坤的生日在八月二日,正是很热的日子。

热乎乎的风总吹的人心燥,烈日炎炎,连冰冻西瓜也没办法治愈。

同居后第一个生日前夕,蔡徐坤因为工作忙到好晚才回家。回到家后陈立农已经沉沉睡着,蔡徐坤拖着疲惫的身躯去草草冲了个澡。爬上床后睡衣顿时袭来,但也没有忘记给自家小孩一个轻柔的晚安吻。“晚安。”

第二天是休假,就赖了个久违的床。迷迷糊糊睁开眼之后身边已经空了,手掌覆在床单上,已经感受不到温度了——估计离开了蛮久。

一向遇事冷静的蔡徐坤却总会在陈立农身上乱了阵脚。意识到事情不对劲的地方连忙起身,抬手抹了几把脸,光着脚跑到客厅。也没有早饭食物的气味传来。蔡徐坤突然有了什么不好的猜测。

“农农?”蔡徐坤试探性地唤了一声,没有回应。

“农农?”第二遍,依旧没有回应。

蔡徐坤狠狠地抓了两下头发:“啊……”

客厅里不知哪个地方传来一声轻笑,听起来怪渗人。小孩就从沙发后头的空隙里钻了出来:“坤坤生日快乐呀!”脸上带着口罩扣着卫衣帽,整个人包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溢满笑意的眼睛。

平常这种场景都是在晚上发生的,而且按理说这是陈立农应该会抱着个蛋糕出来。不过大夏天的,抱个蛋糕也不至于裹这么严实吧?

感受到蔡徐坤疑惑的目光,陈立农努努嘴,示意他往自己怀里看。蔡徐坤的视线逐渐往下,这才注意到人臂弯里正舒服睡着的一只小猫。陈立农走近,伸出手来把猫咪小心翼翼递给他。蔡徐坤笑眯眯地接过——是自己之前为了让农农住过来时送走的那只。

“觉得如果坤坤没有猫咪的话心里多少难免也会有些空落落的吧。”陈立农用套着手套的手挠挠头,说,“所以我就接回来了。”

“本来有个人想带走的,我好说歹说费尽力气才接了回来。”小孩儿双手叉着腰站在自己跟前,用炫耀的语气说道,就像一个等待夸奖的三岁男孩一样。

“笨蛋。”蔡徐坤看着他笑,“明明有你在就足够了,何必委屈自己啊……”

“但是你现在看起来超开心呀!”

“坤坤开心农农就更开心!”小孩笑着说。

蔡徐坤将熟睡的猫咪放在一旁的沙发上,转个身给了陈立农一个长吻。


4
猫咪睡得早也睡得浅,所以他俩大半夜都不敢大声说话。

陈立农毕竟是学生,写完作业洗个澡洗漱一下就早早睡了。他抱着自己的软软抱枕,回头望向还在工作的蔡徐坤。

蔡徐坤也看向他。

当两人的眼神碰撞在一块的时候,陈立农超开心地笑了。

他很用力地做了个嘴型。

好像是晚安,又好像是我爱你。

蔡徐坤才懒得去揣测呢,行动力超强的他只会把自家小孩摁在墙上深吻。

他真的就那么做了。



看心情tbc



坤农女孩看我看我!🙆🏻
你们好我是抱枕「正经脸」没错刚刚农农抱的就是我「出来挨打」
想要评论红心蓝手ww

评论(19)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枕是个枕头 | Powered by LOFTER